ʾ
返回
官网首页 > 游戏公告
2月1日更新公告
作者:QQ农场官方
2024-02-01 11:42:00

本周口令:小年将至

 

PC农场

 

 

1、 晶钻充值榜

活动时间:210点——22923

本次排行榜前10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真灵转移卡1张。

1名的玩家可以自己指定的10个农场玩家、第2名指定7个、第34名指定4个、第567名指定2个、第8910名指定1个。这些被指定的玩家可以获得价值5000晶钻的道具选择包。

1名的玩家可以自选超暗金守卫3个(不超过现有守卫数量限制),

2-42个,第5-101个。

如无合适的守卫,每个自选守卫可替换为5000封神气韵。(不可转赠)

排行榜奖励:

1名获得:自选史诗装备2套、神兽材料(四种)每种50个、守卫真灵x40、高级种子x10、天命种子x120、阵法碎片x50、神奇绿液x1206级装备宝石各1

2-3名获得:自选史诗装备1套、自选史诗武器,护甲x1、自选精良戒指,饰品x1、神兽材料(四种)每种50个、守卫真灵x40、高级种子x10、天命种子x120、阵法碎片x40、神奇绿液x1205级装备宝石各2

4-10名获得:自选史诗装备1套、自选史诗武器x1、自选精良护甲,戒指,饰品x1、神兽材料(四种)每种45个、守卫真灵x40、高级种子x10、天命种子x110、阵法碎片x40、神奇绿液x1105级装备宝石各1

11-50名获得:史诗狂战1套、精良刺客1套、神兽材料(四种)每种40个、守卫真灵x35、高级种子x8、天命种子x110、阵法碎片x30、神奇绿液x1104级装备宝石各2

51-100名获得:史诗狂战斧,刃甲,戒指x1、精良狂战饰品x1、精良刺客1套、神兽材料(四种)每种35个、守卫真灵x20、高级种子x6、天命种子x100、阵法碎片x20、神奇绿液x1004级装备宝石各1

101-200名获得:史诗狂战斧,刃甲x1、精良狂战戒指,饰品x1、精良刺客1套、神兽材料(四种)每种20个、守卫真灵x10、高级种子x3、天命种子x60、阵法碎片x10、神奇绿液x603级装备宝石各1

 

2、 新春送礼红包兑换

活动时间:21日——222

活动期间每周五登录游戏即可获得20个红包,VIP每次额外获得10个红包。

红包可兑换礼包、超暗金守卫太白金星、星星石、天命种子等道具。

红包可使用晶钻购买,每人限购200个。

太白金星技能调整:

太白金星(超暗金攻击)守卫自身暴击伤害在原有基础上增加100%,为场上所有守卫增加600防御力,同时自身增加3000防御,6000血量

 

 

3、 春节大促

活动时间:21日——222

活动期间每周第一次登录可获得10张折扣券,最多可免费获得20张折扣券,使用折扣券可在折扣礼包的基础上再享受85折优惠~

使用晶钻购买礼包后会获得积分,积分可额外兑换折扣券。

 

小提示:本期折扣券可兑换450

 

 

4、 寻宝阁

活动时间:21日——2月8日

活动期间,玩家花费晶钻可获得1000点券及一次抽奖机会。

每次抽奖需要的晶钻不同。奖池内共有10种奖品,每次抽奖可获得其中一种道具,不会重复获得。

当奖池内道具全部抽取完毕,需要重置奖池才能继续抽奖。

重置后玩家可以开启新一轮的抽奖,奖池内容不变。

活动时间内可重置9次,玩家最多可以抽取10轮奖品

 

 

5、 菩提传道

活动时间:21日——215

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游戏可获得免费体力,VIP可额外领取1点体力,开通VIP可一次性领取3点体力,使用体力可获得积分,积分兑换守卫及进阶道具。

每个玩家最多可拥有1个菩提道人/菩提祖师。

 

菩提道人技能介绍:5回合内每次攻击后提升自身及神兽幼族5%的攻防(同种守卫只提升一个)。场上有燃·齐天大圣/斗战胜佛时提升其中225%的攻防,且守卫自身提升6000防御。多个守卫时,只有两个的技能会生效。

 

菩提祖师技能介绍:增加己方2名斗战胜佛35%的攻击和50%的防御(至少增加6000点攻防,至多增加18000点攻防);己方有斗战胜佛在场时,菩提祖师增加3000攻击,9000防御,12000血量;5回合内每次攻击后,菩提祖师增加10%的攻击和防御(每次至少增加1000点至多增加5000点攻防)

 

 

6、 欢乐福袋

活动时间:21日——222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获得4个欢乐福袋和4个惊喜福袋,VIP用户每天额外领取2个惊喜福袋,开通VIP可一次性获得5个惊喜福袋。

提示:免费福袋需要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打开活动页面才能获得

 

 

手机农场

 

 

系统优化更新

 

1、 矿山商店推荐矿工更换为精灵女王,限购道具更换为3/4/5星职级书和闪避技能碎片

2、 进入梦幻矿山等级限制调整,小矿堆10级调整为小矿堆5

 

活动更新

 

1、 星空祈愿

活动时间:21日——214

 

活动期间可使用星钻购买祈愿券,使用祈愿券进行抽奖。每次抽奖有概率获得五星活动矿工钻探者卡鲁斯、矿工装备水壶等其他道具。

当已获得活动矿工,再次抽取到相同矿工将会自动转换为50矿工碎片;当矿工槽位不足,抽取到矿工会自动转换为50矿工碎片。

一次性十连抽必得一件传说或史诗装备。

活动期间完成活跃任务可获得活跃道具,活跃道具可前往兑换商店兑换道具奖励。

活动期间可通过超值礼包页签购买不同超值礼包,每种礼包有限购次数,免费礼包每日可领取一次。

小提示:新装备水壶与披风升级使用相同升级道具。

 

2、 充星钻好礼

活动时间:21日——27

活动期间充值星钻达到指定额度即可领取对应道具和星钻奖励,每档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3、 宝石开开乐

活动时间:21日——214

活动期间可使用宝石和星钻抽取道具,使用星钻进行10连抽可享受9折优惠。奖券可兑换额外道具奖励。

 

 

4、 新春特卖

活动时间:21日——221

 

新春活动期间可以享受最低折扣(低至2折!),使用星钻购买指定道具,部分道具有限购次数。使用星钻购买道具后可获得购物积分,积分可兑换额外道具奖励~

 

 

5、 小年赠礼

活动时间:21日——27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小年礼包一份。(包含勤劳小矿工补偿奖励)

 

 

PC牧场

 

 

系统优化更新

 

1、 老农梦境英雄兵法开启第四槽位

2、 老农梦境学府战斗科技,更新至30章节

3、 老农梦境学府辅助科技,新增中级训练(提升单次训练士兵数量)、中级兵营(提升兵营储存兵力)

 

 

 

活动更新

 

1、 老农梦境祈愿——曹操来袭

活动时间:21日——214

消耗一个祈愿灯,可进行一次祈愿,并获得一份随机奖励,以及10点祈愿积分

可以消耗祈愿积分,在兑换界面中,兑换心仪的英雄;活动中的部分英雄有限兑次数

累计祈愿的次数满足条件后,可在活动中领取对应的累计祈愿奖励

每种累计奖励本期活动只能领取一次

祈愿灯以及祈愿积分,在活动结束后会清零

 

 

2、 老农梦境英雄培养

活动时间:21日——214

英雄培养任务共分为6个模块:英雄升级、英雄升星、技能升级、勇闯山寨、梦境演武和全民培养;

5个模块的任务,需要拥有主题英雄(曹操)后,才可以完成对应任务;

6个模块的任务(全民培养),需要拥有许褚英雄后,才可以完成对应任务;

当拥有指定英雄后,培养需求满足任务条件,即可领取对应的任务奖励;

活动期间,每个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活动期间,可以在活动中的商店中,进行购买折扣商品;每种商品均有限购次数

 

 

3、 粮票充值返利

活动时间:21日——27

活动期间打开活动页面,点击右上角【购买粮票】可跳转充值,并计入累计充值。

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可领取对应奖励

 

 

4、 VIP幸运礼

活动时间:21日——27

活动期间,普通玩家每天可获得抽奖券*1VIP玩家每天可获得抽奖券*2,年费VIP玩家每天可获得抽奖券*3;剩余次数登录即可领取,次日累计不清零

活动期间开通VIP,当天可额外领取2张抽奖券;每天仅能领取一次,次日重置;

每次使用抽奖券可获得1份随机奖励,每抽奖50次,必定获得1个随机精灵;(第一个50次抽奖必中,随机A~S+精灵,其他50的倍数抽奖必中随机S+~SS精灵)

抽奖券次日不清零,可进行购买;

 

 

5、 福袋送礼

活动时间:21日——27

普通玩家每天可以获得3个欢乐福袋,VIP用户额外领取2个惊喜福袋

开欢乐福袋可额外获得福字1个,惊喜福袋可额外获得福字2

每天累积打开2种福袋满81625次还能领取额外的奖励

福字兑换礼包,每个可兑换5

欢乐福袋每天清空,惊喜福袋不清空,惊喜福袋可额外购买。

 

 

 

6、 瑞龙呈祥喜迎新春

活动时间:21日——228

活动期间每消耗100个灯笼可兑换一次瑞龙呈祥礼包;

瑞龙呈祥礼包最多可领取5

灯笼需要通过牧场活跃大礼包活动中获取。

 

 

7、 牧场活跃大礼包

活动时间:21日——228

玩家每天完成任务可以获得活跃值,活跃值满足需求可领取对应的礼包

活跃值每周40点重置,每个任务每天只能完成一次

 

 

8、 祥龙集福送礼

活动时间:21日——228

福字可以通过固定时间点或购买获取,所有玩家福字最多限购200

玩家在21日、29日、216日时进入活动,都可领取15个福字

VIP玩家可以在上述时间内,额外领取6个福字

活动期间内,任意时间登录并进入活动,都可以获得之前未获得的福字

除最后一个福袋之外,其他所有礼包均只能兑换一次

 

 

 

 

9、 首领挑战双倍狂欢

活动时间:21日——27

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可领取一份登录奖励

活动期间每天可完成狂欢任务;狂欢任务每日0点重置

活动期间首领挑战玩法中,伤害和每日挑战奖励都均为2

 

 

10、装备锻造——近战概率限时提升

活动时间:21日——27

活动期间内,装备锻造和宝箱奖励中的近战装备获得概率大幅度提升

 

 

11、更新礼包

活动时间:21日——27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打开活动页面记作登录一天,累计1/3天登录可领取对应礼包。

祝各位农场主小年快乐~

×

适龄提示

文网游备字[2016] M-CSG 6826 号科技与数字【2010】161号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