ʾ
返回
官网首页 > 游戏公告
3月21日更新公告
作者:QQ农场官方
2024-03-20 18:05:02

本周口令:春分万物生

 

 

农场

 

 

系统优化更新

 

1、 试练塔将于下周四2024328日更新后重置

 

 

活动更新

 

1、 放天灯

活动时间:321日——328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领取8个孔明灯,VIP可额外领取4个孔明灯,开通VIP可一次性领取4个孔明灯。放飞孔明灯可获得幸运值,累计幸运值可兑换礼包。

每天累计放飞20/40个天灯可领取达标奖励。

提示:免费天灯需要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打开活动页面才能获得,礼包包含本期节气种子及暖冬好礼道具。

 

 

2、 VIP礼包

活动时间:321日——328

活动期间VIP生效的玩家可领取惊喜礼包,新开通或续费VIP可领取开通礼包。

每种礼包只能领取一次。

 

 

3、 仙府密藏

活动时间:321日——328

活动期间玩家可使用晶钻开启石门上的神兽,开启后可获得洞府积分以及对应宝石。宝石用于装备镶嵌系统。

活动中每次开启朱雀可获得11级红玛瑙,为武器增加攻击力

活动中每次开启青龙可获得11级绿翡翠,为戒指增加体力

活动中每次开启玄武可获得11级蓝水晶,为防具增加防御力

活动中每次开启白虎可获得11级虎眼石,为饰品增加速度

每次开启有20%的几率触发2倍暴击,可获得2颗宝石;有10%的几率触发3倍暴击,可获得3颗宝石消耗洞府积分可开启洞府密藏,可直接获得高级宝石。

玩家每日在仙府试炼中完成指定任务,可领取对应宝石奖励,每日0点重置。

 

小提示:活动上线后需先打开活动页面激活任务,本次活动每种宝石可开启5000次。

 

 

4、 直购礼包

活动时间:321日——327

活动期间可购买4种不同档位直购礼包,每种礼包只能购买一次。

若已拥有超暗金守卫殷十娘,购买98元档位礼包可获得2500封神气韵、天命种子*25、星星石*110、精良狂战套装*1、高级洗练种子*25、神奇绿液*60、特级经验种子*25、守卫真灵*10

 

 

5、 蚩尤进阶

活动时间:321日——328

活动期间玩家可直接购买:

5000晶钻——超暗金守卫蚩尤,其中封神气韵可抵扣40%

7000晶钻——蚩尤进阶道具,其中封神气韵可抵扣30%

4000晶钻——培养道具礼包,其中封神气韵可抵扣50%

注意:已拥有2个蚩尤/战神蚩尤的玩家不可在活动中购买守卫

 

 

 

 

牧场

 

 

 

1、 直购礼包

活动时间:321日——327

活动期间内,每种礼包只能购买一次,本期直购礼包上线老农梦境新英雄小乔!

 

98元礼包可直接获取小乔将魂*90

 

 

2、 装备锻造——近战装备概率大幅提升

活动时间:321日——327

活动期间内,装备锻造和宝箱奖励中的近战装备获得概率大幅度提升

 

 

3、 老农梦境特惠商店

活动时间:321日——327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特惠商店中,购买折扣商品

部分折扣商品会有限购次数(本期活动内的限购次数)

 

 

4、 老农梦境消费返利

活动时间:321日——327

活动期间,玩家在老农梦境特惠商店中,累计消耗粮票数量满足条件,可以在本活动中领取对应档位的返利礼包

 

活动期间内,每档返利礼包只能领取一次

 

 

5、 老农梦境名将现世

活动时间:321日——327

名将现世活动为热点英雄定向召唤活动,本期热点英雄:陆逊

活动期间内,消耗1张结义帖可进行1次召唤;或使用5张结义帖进行5次召唤

每次召唤有概率获得本期热点英雄的将魂,或老农梦境中的资源、加速道具等

 

 

6、 折扣礼

活动时间:321日——43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首次进入活动可获得7个折扣券,VIP用户可额外获得7个折扣券;

除特惠一元礼包外,使用折扣券可以在原有折扣上再打85折优惠,享受折上折,每次购买消耗一张折扣券;

在折扣礼中每消费1粮票/Q点可以获得1积分(VIP用户按特权8折前价格赠与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奖励,每种礼包仅能兑换一次;

特惠一元礼包每日限购一次;

 

 

7、 精灵联欢

活动时间:321日——43

活动分为2个时间段:活动时间、排行榜结算的领奖时间;当处于结算的领奖时间时,排行榜相关的得分统计将截止,上榜的玩家可以在排行榜页面中,领取排名奖励;排名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精灵联欢活动中分为2种大类任务:精灵表演、联欢奖励。备战首领为个人任务;联军奖励为家族性团队任务;

未加入家族的玩家无法进入联欢奖励任务页面;中途加入家族的玩家,可以共享当前家族的任务进度

自加入家族后,玩家精灵每日比赛的得分、对抗赛参与次数等,才会统计到家族任务进度中(未加入家族之前的个人进度,不会统计)

活动期间内,若玩家中途退出/被踢出家族,此玩家在家族期间内的所有贡献的任务进度(得分、参与次数等)均会移除,同时也会在家族精灵每日比赛个人排行榜中移除该玩家;但不影响玩家个人的任务的进度

活动期间内,每个任务奖励只能领取一次;排名结算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8、 福袋送礼

活动时间:321日——327

普通玩家每天可以获得3个欢乐福袋,VIP用户额外领取2个惊喜福袋

开欢乐福袋可额外获得福字1个,惊喜福袋可额外获得福字2

每天累积打开2种福袋满81625次还能领取额外的奖励

福字兑换礼包,每个可兑换5

 

欢乐福袋每天清空,惊喜福袋不清空,惊喜福袋可额外购买。

 

 

 

9、 精灵秘宝

活动时间:321日——410

玩家可以在活动中使用25Q点购买普通精灵玩具*1,每购买1次可以额外获得1个精灵魔法石,也可以使用120Q点一次购买5个;

使用精灵魔法石可以在活动中进行抽奖,每抽奖一次可以累积一点幸运值,幸运值越高,获得极品的奖励概率越高;

当幸运值达到120点时,解锁超级秘宝的获得,当幸运值达到150点时,下次必得超级秘宝,超级秘宝可以在兑换商店中兑换SS级精灵,得到超级秘宝后幸运值归零;

活动中获得的高级秘宝和普通秘宝达到一定数量,可以在兑换商店中可以兑换其他精灵,除SS级精灵外精灵兑换不限次。

 

 

 

矿山相关

 

 

系统优化更新

 

1、 梦幻矿山队伍扩充:梦幻矿山可同时派出4个队伍,星爵可额外多派出1个队伍(最多5个)

 

 

活动更新

 

1、 礼包特卖

活动时间:321日——327

活动期间每日可领取价值60星钻的免费礼包1份。同时可使用星钻享受超低折扣购买指定礼包,每种礼包有限购次数。

本期礼包分为【全民福利】碎片包以及【超高返利】矿山升级包,可点击左侧页签切换。

职级书礼包:五星职级书*5、秘银钥匙*5、铂金*50

寻宝书礼包:五星寻宝书*5、秘银钥匙*5、铂金*50

体力书礼包:五星体力书*5、秘银钥匙*5、铂金*50

效率书礼包:五星效率书*5、秘银钥匙*5、铂金*50

负重书礼包:五星负重书*5、秘银钥匙*5、铂金*50

矿工强化包:五星职级书*12、四星矿书选择包*90、五星效率书*12、五星体力书*12、五星寻宝书*12、五星负重书*12、铂金*288

螺旋培养礼包:五星技能碎片选择包*10、四星碎片选择包*10、财宝币*10000、宝石*100000、铂金*268

 

 

2、 消费星钻送好礼

活动时间:321日——327

活动期间消费星钻达到指定额度可领取对应道具奖励,每档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3、 神奇礼包

活动时间:321日——331

活动期间购买神奇礼包,每天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礼包购买时间:321—324

礼包领取时间:321—331

请注意安排时间~

 

×

适龄提示

文网游备字[2016] M-CSG 6826 号科技与数字【2010】161号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