ʾ
返回
官网首页 > 游戏公告
老农梦境:兵法系统介绍
作者:QQ农场官方
2023-05-09 11:04:08

323日更新后,老农梦境新增兵法系统。

 

1、开启方式

需将英雄升级至满星(5星)后,才能开启。每个武将最多可同时拥有5种不同兵法,(截止323日仅开启2个兵法槽位)。

 

 

2、解锁兵法槽位

解锁兵法槽位需使用奇遇币,从上至下开启。解锁兵法槽位后,会随机获得一种兵法。(不会获得同名兵法)

 

 

3、领悟兵法

领悟兵法需消耗对应英雄将魂,领悟后可提升对应加成数值。

(例:解锁第一个兵法槽位时获得远程速度加成,则解锁第二个时一定不会获得同名兵法)

橙色英雄领悟1次需要使用1个将魂,紫色英雄领悟1次需要使用2个将魂。

 

 

4、更换兵法

当获得的兵法不是想要的,可使用对应英雄将魂进行进行更换。

(例如:当前兵法为近战速度,选择更换兵法后一定不会出现同名兵法)

若更换的兵法已经升级过,领悟的进度将魂替换至新兵法。

更换时按照已升级提供的基础属性加成对应转换。)

橙色英雄更换1次需要使用1个将魂,紫色英雄更换1次需要使用2个将魂。

 

 

5、兵法名称及数值

橙色英雄只能获得橙色兵法,紫色武将只能获得紫色兵法。(同名兵法中,橙色兵法提升的上限大于紫色兵法)

 

×

适龄提示

文网游备字[2016] M-CSG 6826 号科技与数字【2010】161号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