ʾ
返回
官网首页 > 游戏公告
QQ农场客户端版本使用说明
作者:QQ农场官方
2023-05-23 18:01:07

客户端使用说明

 

在下载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联系:


官方客服QQ:3058695076

QQ农场3.0客户端版本反馈群:674081605

 

1. 下载客户端:

通过网上地址进行客户端下载:

标准安装包:QQ农场3.0_setup_v.EXE1MB

https://appimg.qq.com/happyfarm/unity/windows/release/html/download.html

 

完整安装包:QQ农场3.0_fat_setup_v.EXE  97MB(如果标准包安装后不能正常启动,或者启动过程中被防火墙拦截(如下图),请尝试卸载标准包,下载并安装完整包)

下载地址:

https://appimg.qq.com/happyfarm/unity/windows/release/html/download.html?fat=1

 

 

 

当安装出现组件安装失败的时候(如下图),请区分系统下载安装包:

 

 

 

 

Windows 7系统

标准包:

https://appimg.qq.com/happyfarm/unity/windows/release/html/download.html?com=n35

 

完整包:

https://appimg.qq.com/happyfarm/unity/windows/release/html/download.html?fat=1&com=n35

 

 

 

Windows 8及以上 系统

标准包:

https://appimg.qq.com/happyfarm/unity/windows/release/html/download.html?com=n45

完整包:

https://appimg.qq.com/happyfarm/unity/windows/release/html/download.html?fat=1&com=n45

 

 

 

 

下载网页打开后,根据浏览器指引下载安装包

 

点击后会

点击“下载”。

等待下载完成。

 

2. 安装流程

第一步:

 

出现安装向导,点击“下一步”继续操作。

 

第二步:

浏览可以进行地址更换,如果您不太了解该功能,请不要更换。

默认路径,请点击“下一步”

 

第三步:

 

点击“下一步”即可。

安装过程很快。

 

第四步:

 

第四步:

 

 

点击“关闭”完成安装。

 

安装完成后,桌面会有快捷方式。双击进入游戏。

 

 

3. 进入游戏

进入游戏后客户端会检测游戏内容并更新游戏数据。

第一次进入游戏时,因为要下载游戏数据,因此需要等待一会。

 

登录流程与网页版相同。

完成登录流程进入游戏。

 

 

4. 客户端更新说明

当客户端有重要更新时,进入游戏时会弹出安装包更新页页面。

点击“是”进行安装。

 

安装流程见第二部分“安装流程”

(安装路径最好和旧版本一致)

 

5. .net 安装(组件问题)

启动器版本安装必备组件——.Net Framework 3.5,大部分用户系统默认兼容此组件,所以安装瞬间完成。也会有少部分用户系统中不兼容此组件版本,安装开始会有系统提示如下图,请根据指引完成组件安装。

 

如果遇到无法安装组件

 

当出现无法安装,并提示Windows无法连接到Internet等错误提示时,请先确认设备网络是否正常,如有代理请先关闭代理,或者更换尝试更换网络;其次请暂时关闭或退出系统自带的防火墙或者已安装的第三方防火墙,以免过高的安全级别拦截了组件安装

 

 

系统自带组件被禁用

 

当安装组件的时候弹出开启组件.Net Framework 3.5的提示消息的时候,请如下图打开系统设置->程序->程序和功能->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找到Microsoft.NET Framework.3.5的选项,并勾选使用。然后就可以重新安装启动器。

 

6. 权限问题

安装完成后,双击快捷方式启动游戏,初次启动,需要加载远端游戏资源,需要一点等待。

如果启动器启动失败如上图,请排查系统账户是否拥有启动器安装路径的读写权限,建议尝试卸载后,更换安装路径(建议安装到除C盘以外的其他盘区),重新安装启动器。

 

7. 安装权限

 

 

如果安装过程中报错,尝试更换安装盘区,关闭防火墙或者降低防火墙级别,之后用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程序,如果是升级安装

包过程中出现类似问题,请先尝试卸载原来的安装程序,再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最新的安装包。

 

8. 其他问题

如果遇到其他安装和启动问题,请联系客服,并提供问题截图和安装目录下的日志文件——SetUpLog.txt

 

 

 

×

适龄提示

文网游备字[2016] M-CSG 6826 号科技与数字【2010】161号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