ʾ
返回
官网首页 > 游戏公告
手机农场矿工装备系统上线
作者:QQ农场官方
2023-05-24 18:05:01

525日更新后,矿工装备系统及装备熔炼系统上线,玩家可通过更新至最新手机农场3.6.3版本体验全新内容。(电脑版矿山暂未同步最新内容)

 

 

一、入口:

进入手机农场矿山模块,右侧将显示【装备】【熔炼】入口

 

 

 

二、装备系统:

1、每个矿工拥有8个装备栏,当前只开放前5个,点击+号可给矿工添加装备

 

2、装备需要通过熔炼系统在不同熔炉中抽取获得,分为四个品质:优质(绿色)<精良(蓝色)<史诗(紫色)<传说(橙色)

 

 

3、装备可升星/升级,最高可提升至510级,升级或升星使用的道具需要通过分解装备获得

4、装备分为五种,每种装备可增加矿工的两种属性,不同品质加成不一:

矿工帽加成:职级、暴击概率

矿工服加成:负重、韧性概率

矿工靴加成:负重、体力

矿工包加成:负重、效率

矿工铲加成:寻宝、暴击概率

 

不同品质装备升星获得的加成不同

 

 

 

 

三、熔炼系统:

 

1、青铜/秘银/金鼎熔炉为抽奖熔炉,使用钥匙可抽取青铜和秘银熔炉,金鼎熔炉需要使用金鼎灵力开启,每个熔炉的装备奖池及概率不同,青铜钥匙每日可免费获取三把,通过活动可获取无法直接购买,秘银钥匙可使用星钻直接购买(原价50星钻,购买可享受8折优惠)。

2、青铜熔炉每日可免费开启三次,每日0点重置,道具不累计,超过三次需要付费购买钥匙进行抽取。每次抽取有概率获得史诗/精良/优质三种品质之一的装备,无法获得传说品质装备。

 

3、秘银熔炉开启需要购买钥匙进行抽取,每次抽取有概率获得传说/史诗/精良/优质四种品质之一的装备。秘银熔炉抽取拥有保底机制:若连续9次抽取未获得史诗品质装备,则第10次必得史诗品质装备;若连续89次未获得传说品质装备,则第90次必得传说品质装备。

 

 

4、金鼎熔炉开启需要使用金鼎灵力(无法购买,只能通过抽取青铜和秘银熔炉获得灵气,2000灵气转化为1点灵力),每次抽取必得传说品质的装备

 

 

5、金鼎灵力获取方式:开启一次青铜熔炉可获得3点金鼎精气,开启一次秘银熔炉可获得20点金鼎精气,当金鼎精气达到2000点时,可获得1点金鼎灵力(金鼎精气可累加,达到2000后自动兑换成金鼎灵力,而后重新累计)

 

6、精炼熔炉为分解熔炉,分解不同装备可获得道具【紫晶魔核】、【微晶体】,道具可用于不同品质的装备升级或升星。

 

7、抽取时可勾选默认分解,不勾选可前往精炼熔炉手动分解

8、若装备已升级或升星再进行分解,可获得95%的材料返还(如升级使用110个紫晶魔核,分解后可返还105个)

 

 

 

×

适龄提示

文网游备字[2016] M-CSG 6826 号科技与数字【2010】161号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