ʾ
返回
官网首页 > 游戏公告
QQ牧场老农梦境装备系统上线
作者:QQ农场官方
2023-06-14 18:05:33

各位农友大家好,本周四(615日)更新后,老农梦境将上线全新装备系统。

与此同时英雄大厅页面更新页面显示,新增英雄装备栏。

 

 

 

进入英雄大厅后,每个英雄可装备7个不同装备,分别是头盔、护手、武器、盔甲、鞋子、披风、将军印(披风和将军印暂无获取途径,请关注后续更新公告)。

 

 

 

 

点击装备栏【+】号,可前往装备背包,选择装备。

 

 

 

如果没有装备可点击【前往锻造装备】进行抽取,每日可免费抽取一次,每抽取10次至少获得1件紫色及以上品质装备。(例如第一次抽取获得紫色装备,再抽9次也至少获得1件紫色及以上品质装备)

累计锻造100次,可开启右下角宝箱1次,宝箱必出橙色品质装备。

锻造需要使用【玄铁石】,可点击右上角+号进行购买,或通过老农梦境礼包特卖购买获取(礼包特卖限时6.15-6.21

 

装备品质由低到高分别为:绿林(绿装)<湛蓝(蓝装)<紫霄(紫装)<金刚(橙装)

锻造页面可在右上角勾选自动分解绿装及蓝装,分解后可获得【精钢】材料(强化装备需要使用)。

 

 

每次锻造概率如下:

 

 

点击【前往分解装备】,会进入分解页面,不同品质的装备可分解获得不同数量的【聚灵石】和【精钢】

 

右上角可筛选不同品质的装备,选择后可批量分解。

 

 

 

若已经在英雄大厅装上了装备,点击装备即可进入装备强化/升星页面

强化升级页面需要使用【精钢】道具

升星页面需要使用【精钢】或【聚灵石】道具

 

×

适龄提示

文网游备字[2016] M-CSG 6826 号科技与数字【2010】161号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