ʾ
返回
官网首页 > 游戏公告
深海潜艇玩法介绍
作者:QQ农场官方
2023-11-08 12:22:15

一、     玩法入口

鱼塘旁搭建了全新的探险港口,玩家可以通过港口进入深海探险

 

二、     深海探险玩法

 

三、     进入深海探险港口,玩家可以

a.         左上角查看自己的探险等级等信息

b.         点击场景中的燃油工人,每天可以获得探险必须的燃油资源

c.         点击潜艇或者下方功能按钮可以管理潜艇、进行深海探险

d.         点击功能按钮还能查看个人仓库和深海商店

e.         点击场景中的货车可以进行深海订单,完成后可以获得经验和深海金币等奖励

 

四、     获得燃油

玩家每天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扳手,每次开启油桶消耗一个扳手,并获得一定数量的燃油,5桶燃油总量会随着深海探险等级和农场VIP等级的提升而提升。开启1桶燃油后,玩家可以选择继续开启剩余4桶,可以通过刷新更换5桶燃油继续开启。

 

五、     潜艇管理

玩家开始就可以获得一艘潜艇,潜艇可以使用各种零件提升潜艇等级,每提升1级潜艇等级可以获得2点潜能点可供分配,不同的属性对应不同的效果(坚固、武装、闪避会在后续对应功能)

 

六、     出发探险

玩家出发探险,可以选择探险区域、潜艇,不同的区域需要的时间和燃油各不相同,可以获得的物品也有所不同

玩家通过深海物品可以进行深海订单的完成。

玩家在探险过程中还可以获得后续海域的碎片,累积碎片可以解锁后续海域,获得更多探险物品

 

七、     探险订单

玩家可以通过提交在深海探险中获得的物品完成订单,完成订单后可以获得探险经验和探险金币等奖励,提升探险等级还可以解锁更多的订单位置,不想完成的订单也可以直接刷新进行更换。

 

 

八、     探险商店

 

玩家在探险订单中获得的探险金币可以用于商店物品的购买,各种零件、技能碎片、各种深海晶石等材料可供购买。后续还会不断更新商品,还会有深海探险专属种子等奖励哦!

获得的技能碎片可以在仓库中合成技能,还可以使用相同的碎片不断提升技能等级,增加技能效果

 

九、     获得潜艇

玩家通过完成探险订单后可以获得探险经验,累积经验可以提升探险等级。

达到一定探险等级后,可以在场景中消耗一定的探险金币解锁更多的潜艇,越后面的潜艇等级上限越高,可培养的潜能点越多

 

十、     潜艇/海域数据

建议开启新海域前先升级【深度】,避免出现无法前往新海域获取道具。

 

×

适龄提示

文网游备字[2016] M-CSG 6826 号科技与数字【2010】161号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