ʾ
返回
官网首页 > 游戏公告
【时光农场】模块介绍
作者:QQ农场官方
2023-11-08 18:05:07

各位农场主大家好~本次更新后QQ农场将推出农场新场景【时光农场】!

在时光农场中,您将可以体验另一片农场天地与全新时光种子,与此同时时光农场拥有新道具【银子】。

时光农场仅能在H5版本体验。

 

入口

119日更新后

1、 可通过游戏主页面上方【时光农场】图标点击进入。

2、 可通过左下角指示牌前往【时光农场】。

 

 

时光农场主页面

1、 时光农场拥有全新背景设计,页面可展示更多农场场景,玩家可通过鼠标拖动页面查看更多农场内容(部分模块将于后续版本中逐步开启)

2、 时光农场拥有全新土地,现阶段仅支持开拓新地,后续将会增加升级功能。开地需要满足等级条件并使用时光农场专属道具。

3、 时光农场可直接前往【魔法池】、【矿山】模块,其他模块内容可通过上方图标进入。

4、 点击左下角【回家】可以返回农场

 

时光农场专属BUFF

1、 时光农场现阶段自带430%的收获增益,无需玩家购买和使用任何道具或特权即可享受

2、 在时光农场内,黄金手套、青铜手套、小仙等提高产量的增益均不生效。

 

时光农场等级经验

1、 时光农场经验来自于时光农场每日任务的奖励及其他活动奖励中。

2、 在时光农场中种植收获依旧获得原农场经验。

 

 

时光种子

1、 种子获取:玩家每日可在时光商店中限量购买时光种子,部分活动中也会限量产出。

2、 种子及果实出售:时光种子以及收获的时光果实,卖出后可获得时光农场新道具【银子】,售价不受小仙加成。

3、 种植条件及加成:时光种子可以在农场和时光农场中种植,产量和种植时间也会受到相应的小仙、时光农场BUFF以及土地等级的影响,但黄金手套、青铜手套对其不生效。(在普通农场土地享受小仙/土地等级加成,在时光农场享受时光农场专属加成,二者不同时享受)

4、 种植时间:时光种子种植时间只有五分钟,玩家可以快速收获,不影响其他种子的种植!

 

 

银子

1、 产出途径:主要通过出售时光果实和完成每日任务获得,部分活动中也会限量产出。

2、 用途:银子为时光农场道具,主要用于时光农场开地和土地升级。

 

 

每日任务

1、 玩家每天可以获得两个任务(每日0点刷新,进度重置,完成任务后请及时领取)。

2、 任务只能在时光农场中完成,完成后可以领取银子和时光农场经验。

 

 

其他

1、 时光农场土地升级及偷菜功能会陆续开放。

2、 新玩法【时光庭院】正在开发中,届时会增加新的时光种子,时光种子将会拥有更多用途。

3、 新玩法【时光庭院】中NPC将会来拜访庭院,为玩家发布任务给予回礼。

4、 更多玩法敬请期待。

×

适龄提示

文网游备字[2016] M-CSG 6826 号科技与数字【2010】161号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